江苏省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21-04-14 11:22:24来源: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浏览次数:63

4月9日下午,江苏省创新能力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建设”项目的组织部门省科技厅在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组织召开项目验收会。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的5位教授组成验收专家组,省科技厅科研机构处李汉中副处长,淮安市科技局胡长清局长、谢筱会副局长,上海交通大学张大兵教授、付庄教授,以及苏北研究院相关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项目验收会由李汉中副处长主持。

1.jpg


2.jpg

项目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院长罗哲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的总体工作完成情况。罗哲院长从研究院总体情况、项目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亮点工作四个方面对项目执行情况、取得进展及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经过场地、平台、专家队伍和体制机制建设,苏北研究院在项目建设期内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并取得了阶段成果,为下一步向更高目标迈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项目物理空间建设进行了现场考核。专家组现场询问了研究院一楼展示厅、咖啡馆,二楼创新中心、实验室,三楼孵化企业和四楼培训、办公场所的建设进展,以及在项目执行期内发挥的重要作用。

3.jpg


4.jpg


5.jpg


6.jpg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现场考察后,对研究院在人才培养、创新中心建设、成果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建议研究院继续结合淮安当地支柱产业开展研究,进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随后,专家审阅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完成了任务合同书的相关要求,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最后,李汉中副处长对项目验收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对苏北研究院的项目实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苏北研究院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新型研发机构的示范作用,提升自身研发能力,实现功能多样化,为苏北地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  备案号: 苏ICP备15059029号

邮编:223005 | 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枚皋路19号 | 邮箱:sjtusubei@126.com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