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苏北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1-09-15 14:05:55来源: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浏览次数:62

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上海交通大学和淮安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也是淮安市注册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

交大苏北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与上海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的有机组成部分,是转化上海交大及上海交大苏北研究院科技成果的平台公司。

为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加快下属项目公司业务的拓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招聘项目经理若干名。

2、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操作熟练,有电子元件、电路或软件基础知识。

3、经历要求:五年以上生产资料市场拓展经历,具备与企业高层沟通经验,有与制造企业项目合作成功案例者优先录用。

4、岗位要求:

(1)了解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熟悉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作;

(2)熟悉淮安各产业分布情况,企业分布情况与上海交通大学科技项目情况,具有推广上海交大项目在淮安落户的工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市场拓展的业务能力,团结协作,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服从领导安排。

二、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与交大苏北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岗位和薪酬绩效等系列文件执行。

三、报名

有意应聘并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附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成功案例证明材料、身份证等有关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744808128@qq.com,邮件格式:姓名+应聘交大苏北院公司人员。

四、应聘程序

(一)登录淮安市人才中心招聘网站:http://www.hasrcsc.com

(二)登录上海交大苏北研究院网站:http://www.sjtusubei.org.cn

(三)公司总经办对应聘人员进行初选,符合应聘条件的电话通知面试。

(四)面试由公司统一组织能力测评、答辩、工作经历调查。

(五)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淮安市枚皋路19号智慧谷B1栋四楼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

联系人:张婷婷

固定电话:0517-89220618

移动电话:187-6101-3419

邮箱:744808128@qq.com

应聘人员报名表.xls


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  备案号: 苏ICP备15059029号

邮编:223005 | 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枚皋路19号 | 邮箱:sjtusubei@126.com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