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安市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项目结题验收会

日期:2020-07-31 11:22:43来源: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浏览次数:15

2020年4月17日下午,淮安市科技局组织专家组对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以下简称“交大苏北院”)承担的淮安市政策引导类计划-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建设类项目“淮安市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编号:HAC201713)进行了验收。

图片1.png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交大苏北院有关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并对提交的结题材料仔细审阅、质询。专家组表示交大苏北院承担的电子信息联盟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开展了大量非常具有针对性的活动且形式多样,走访调研、组织考察、台商论坛等等,通过引进交大专家与企业联合技术攻关,共同申报并获批了“淮上英才”、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项目,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的问题。与此同时,专家组也给出了联盟今后开展工作的一些建议,如针对软件信息类企业加强服务对接,加强联盟专家与企业的有效互动,多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最后,淮安市科技局刘中阳副局长对联盟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联盟是联合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的重要抓手,淮安市科技局也推出了很多加强联盟建设的举措,目的就是为了把各联盟建设好,发展好。针对项目结题验收,刘中阳副局长强调正好借此机会将电子联盟各项工作认真地梳理,能够定性定量的总结到位,对专家组提出的一些整改意见要积极落实到位。对于联盟今后的工作,刘中阳副局长表示一定要多搞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企业与专家达成有效合作,发挥协同创新联盟联合技术攻关的重要作用。

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  备案号: 苏ICP备15059029号

邮编:223005 | 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枚皋路19号 | 邮箱:sjtusubei@126.com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