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上云”对接会

日期:2020-07-31 14:49:30来源: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浏览次数:64

2020年6月5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淮安分公司客户经理陈晶晶一行来我院指导企业上云事宜。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詹玉龙、总经理助理朱海堰、项目部主任卞国铭、项目主管肖峰参加会议。

“企业上云”是省委、省政府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重要内容,强化星级上云企业建设是促进两化融合的重要举措。

会上,陈经理就企业上云的概念、政策、奖补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与苏北研究院品牌、项目推广宣传提出合作意向。

詹院长为陈经理一行简要介绍了苏北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并就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詹院长表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淮安分公司目前的产品、服务与科研院所目前的需要有所差异,建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淮安分公司针对科研院所制定适合的方案与产品。

双方就合作方案做了进一步讨论。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  备案号: 苏ICP备15059029号

邮编:223005 | 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枚皋路19号 | 邮箱:sjtusubei@126.com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