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交流会

日期:2020-07-31 15:03:22来源: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浏览次数:13

2020年7月13日下午,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对接交流会在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召开。参会的主要领导有:淮安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淮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洪洋,清江浦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郑文捷,清江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四级调研员范晓春,淮安市淮上英才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志松,清江浦区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区人才发展中心副主任沈雪娇,淮安农科院知识产权处副处长、科技镇长团成员郭小山。来访的主要嘉宾有:上海交通大学BIO-X研究院兼职教授杨仑、正大清江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王伟。参与交流的上海交通大学苏北院主要领导有: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院长罗哲、常务副院长詹玉龙、副院长高立志、刘光武。

交流会由罗哲院长主持。本次交流会重点围绕杨仑教授关于成立淮安中国医药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筹)项目展开交流。会议初始,杨仑教授介绍了项目成立的背景、运行方式以及典型应用案例与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充分展示了利用大数据+智能算法在医药行业的高效利用。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听完杨仑教授项目介绍,与会领导就项目中数据库的独占性、知识产权归属以及团队建设等几个方面与杨教授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最后,姜洪洋副部长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姜部长对项目的模式给予充分地肯定并分别从资金、团队、体制机制、效益与责权划分等几方面对杨教授项目方案提出进一步的期许,相信经过进一步的细化完善,后续项目方案思路会更加地明晰。

图片 3.png

图片 11.png


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  备案号: 苏ICP备15059029号

邮编:223005 | 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枚皋路19号 | 邮箱:sjtusubei@126.com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